close

【8/24台灣原創動畫:我的房間 動畫導聆+市民銅管五重奏】 線上報名

臺灣原創動畫導聆活動,

由導演陳冠霖帶大家了解獲得多項國際獎項的作品「我的房間」,

之後呢還有市民銅管五重奏的表演!!!

(表演曲目有太空戰士賽德克巴萊大象-動物狂歡節...等等有趣又活潑的歌曲呦)

歡迎大家一同來欣賞

其實臺灣的動畫近幾年也漸漸具有國際水準囉,

「我的房間」曾獲得韓國富川影展入圍、瑞士Fantoche國際動畫影展入圍等國際肯定,

故事大綱我們這邊透露一點點!

小男孩好喜歡畫圖,在美術課盡情地畫呀畫,進入了自己的繪畫世界,把他房間裡一件件傢俱都變成可愛玩伴。但是老師走了過來,一邊尋找蠟筆,一邊把小男孩的玩伴們變回原型!!

這下該怎麼辦才好呢?

想知道全部的故事嗎? 8/24當天一起來玩吧

8/24(六) 下午14:30~16:30 免費入場,請預先報名我們會幫您保留位子~^_<

(圖片提供:陳冠霖)

20130407我的房間

接下來我們簡單介紹一下導演陳冠霖:(這是他的自畫像↓  XD)

我的房間_導演照片檔  

(圖片提供:陳冠霖)

畢業於台灣藝術大學動畫藝術碩士班,

目前任職於大貓工作室,並在世新大學及中國科技大學擔任兼任講師,擅長角色設計、3D動畫及插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園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